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筹拍第五部 全球征集粉丝建议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4日09:32

   时光网讯 近日,《生化危机》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透露,由于《生化危机4:来生》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片方正计划为该系列拍摄第五部。

  米拉谈到“《来生》是《生化危机》系列第一部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上映的影片。我们已经确定要继续拍下去,并在Twitter上听取了广大粉丝的建议,如他们喜欢什么故事,喜欢什么角色。因此新片将很有可能是第一部建立在粉丝喜好上的影片。听上去很有创造性。”

  《生化危机4:来生》的部分情节借鉴了2000年的《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以及2009年的《生化危机5》两部电子游戏,是首部采用3D规格制作的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故事讲述了在被病毒感染后的世界,爱丽丝仍然在寻找幸存者并带领他们前往安全之地。她与“雨伞”公司之间的战斗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她也得到了一个老朋友的帮助。一个新的领队表示洛杉矶是未感染病毒者的天堂,但当他们到达时,却发现那里已经被僵尸占据,爱丽丝和她的伙伴们必须冲出重围。影片已于上周末在北美上映,并以2770万的成绩问鼎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