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兴毁容出演《唐吉可德》 西域怪侠大战唐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9:28
孙兴毁容出演
孙兴毁容出演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领衔主演的3D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上映。影片集结了两岸三地强大的明星阵容,台湾著名影星孙兴在片中饰演了一名西域游侠,为了达到沧桑且怪异的效果,他大胆毁容,在脸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刀疤。据悉,片中孙兴将与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在一家高手云集的客栈遭遇,并上演一场精彩的混战。

  为出演《唐吉可德》甘心被认不出

  “《唐吉可德》中每个角色的设置都是经过编剧团队认真研究的,而且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据影片导演阿甘介绍,他之所以请到国内多达30位的知名影星来出演正是因为想让观众尽可能的记住每个角色。台湾著名影星孙兴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混迹在百年老店之中的异域游侠,不过很多观众可能都认不出这张熟悉的面孔,因为在片中孙兴的脸上被留下了一道重重的刀疤。

  他在片中饰演的刀疤侠被设计成了一名不学无术只会吹牛的侠客,而脸上的刀疤就是他吹牛的资本:“其实这个刀疤只是不小心被锄头划到的,这名侠客却吹牛是和某位大侠对战时弄伤的。” 孙兴在谈到出演本片的感受时表示因为这是亚洲首部的3D电影,所以自己即使做小配角,即使被毁容都心甘情愿:“为了出演《唐吉可德》,我宁愿被认不出,”

  “有点像怪异版《双旗镇刀客》”

  原著的《堂吉诃德》更多的是两位主角的独角戏,而影片《唐吉可德》除了两位主角之外还要营造一个怪客横生的诡异江湖。“唐吉可德所在的江湖是完全虚构的,将西班牙的故事移植的中国这件事本身就非常怪异。”据介绍,影片群雄江湖的戏份主要体现在百年老店和长安城的两处戏份之中,孙兴出演的西域侠客就出现在百年老店的部分。

  唐吉可德主仆二人在去往长安城的路上进到了这家百年老店,当时孙兴等几位侠客正在店中聚集,随后就在其中展开了一场混战。从剧照来看,影片的这场戏极具西部片的风格,演员沧桑的造型和西部风格的场景与中国经典的西部片《双旗镇刀客》有几分相似,但据影片宣传人员解释,《唐吉可德》并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西部片,只是其中有些西部风格的影子,“这段百年老店的戏在风格上有点像怪异版的《双旗镇刀客》。”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