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告《壹周刊》诽谤获赔偿 双方终和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8:36
关之琳(资料图)


  中新网9月14日电 关之琳早年控告杂志《壹周刊》诽谤,指2007年12月该刊报道她靠一名已婚台湾男子的照顾,才能买入香港南湾逾亿元豪宅,关遂入禀指《壹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及杂志总编辑李科仪诽谤,《壹周刊》早前向关之琳作出赔偿,双方大律师昨天在法院宣读一份公开声明指报道失实,同意双方和解。

  香港《明报》消息,声明内容指出,关之琳于报道刊登前不久宣布半退休,并于该年12月搬入购入不久的南湾物业,她指物业是以个人能力购入,绝非如报道所述靠他人资助。声明指报道完全没有根据,令她声誉及感情受损,并增添压力及焦虑,迫使她发起今次诉讼以证名声。现在被告已向她赔偿并愿意支付其法律费用,因此在公开声明后愿意和解了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