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4》北美夺冠 有望10月引进中国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14日08:41

  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游戏改编系列最新作《生化危机4: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开画后即以首日1080万、首周2770万的成绩问鼎北美票房榜冠军。目前该片的口碑也算不错,IMDB的3694名观众打出7.4分,比前三集的评分都要高。虽然官方还未予以确认,但据内部人员透露,影片有望10月底登陆内地。

  鉴于《生化危机》系列前三部的热卖,第四部斥资6000万美金,邀请了《阿凡达》的3D团队为本片特别设计了凸显3D效果的场景和动作场面,新续集也因此成为了首部采用3D规格制作的由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对于影片的创新,不少媒体都表示肯定,《纽约邮报》评价“事实证明,丧尸题材依然可以挖掘到新意”。不过游戏粉丝们可能很难认同,《今日美国》已直言“游戏迷们又要失望了”。另外,影片的另一卖点在演员阵容上,因为《越狱》的男主角此次将在续集中扮演原版游戏里的男主角克里斯。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