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新版《原野》增加角色 月底首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09月14日08:29
徐帆 濮存昕在排练(吴平摄)
徐帆 濮存昕在排练 (吴平摄)

  昨天,曹禺新排话剧《原野》首次公开排练,胡军、徐帆、吕中、濮存昕四位明星联袂出演,让在场的媒体顿时感到星光闪耀。胡军称:“10年前我离开话剧舞台演出的是《原野》,10年后我再回来演出的仍然是《原野》,这是令我感动的事情,和这些艺术家在一起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在剧中胡军、徐帆、濮存昕饰演的人物形象都和以往有些不同,其中徐帆饰演的金子妩媚、狂野,濮存昕饰演的焦大星善良、懦弱。对于这种与自己形象反差较大的角色,徐帆称:“我们都是职业演员,在演话剧时,很少把这些人物形象和自己去比较。”据悉,导演陈薪伊还进行了颇有新意的二度创作,加上了仇妹子和小金子两个人物。陈薪伊称:“自己的新作要颠覆《原野》惯有的仇恨主题,展现诗性的悲悯。更多地从人性美好的一面去挖掘。一切丑陋的东西都将被抛弃。”

  此次《原野》请来作曲家董为杰创作主题音乐,目的是通过音乐来烘托作品的诗性主题。舞美设计将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倾斜式陡坡,衬托出苍凉、悠远的幻境之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