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中磊承认合约到期 周迅跟华谊 SayGoodBye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8:26
离开华谊后周迅是单干还是另择高枝呢?
离开华谊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单干还是另择高枝呢?

  本报讯(记者 周昭)周迅与华谊结束合约的消息近年来一直传闻不断。前日华谊总裁王中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与周迅的合约在上个月已满,且不会再续约。这意味着周迅正式脱离华谊“一姐”的头衔。不过,《画皮2》的宣传方证实,这部影片是华谊为周迅接下的,周迅与华谊的合约变更并不会影响到她继续拍完这部电影,随后周迅还将会与华谊有合作计划。

  “名存实亡”好几年

  华谊证实与周迅解约

  其实在王中磊证实公布华谊与周迅结束合约关系之前,业内已经有很多关于周迅将解约的传闻,尤其是在华谊上市后周迅没有入股,更让这个传闻显得很“真”。曾有报道指,近几年来周迅都是以工作室的形式与华谊合作,华谊派人手帮周迅打理杂事,但周迅接拍的广告和电影的酬劳华谊都没份分钱。对于华谊来说,“着数”主要是有周迅撑场,手中多一个大牌。

  其实一直以来盛传华谊旗下明星众多,但其实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大牌并不多。在范冰冰离开后虽然一直传闻李冰冰与周迅争一姐,但李冰冰的市场号召力远不及周迅。在诸多电影中,李冰冰也都只能接演配角,一直到《风声》之后才稍有起色。所以一旦周迅离开,华谊手中将不再有大牌女星。

  继续合作几部戏

  《画皮2》周迅有份

  虽然正式宣布周迅约满离开,但华谊方面表示之后依然会与周迅合作。王中磊表示,明年至少有2到3部电影的合作,其中包括陈国富监制的《画皮2》。

  另外,周迅即将参演的徐克的新片《龙门飞甲》传闻也是华谊为她接下的工作,而这一片约也不会受到她与华谊合约变更的影响。

  未来工作计划

  以公益和慈善为主

  对于未来的计划,周迅方面暂时未作出官方申明。目前坊间猜测她将以慈善活动为主。在担任联合国环保大使之后,周迅近几年来接受采访必谈环保,即便出席上海电影节红地毯等大型活动,发言也都以呼吁环保为主。因此,在王中磊公布与周迅解约的消息后,业内迅速传言,她今后在拍戏的同时可能会以环保、慈善等公益为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