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回顾周迅与华谊四年情 冯小刚牵线做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4日08:00

  2005年7月,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不再与一手捧红自己的李小婉和李少红续约。尽管周迅一再表达感激她们的栽培之情,并表示只要她们有需要,自己一定尽力帮忙,但李小婉对此事则只有看似平淡的一句“一切都过去了,我无话可说”作为回应,其复杂的情感表露无遗。保持自由身半年的时间,周迅于2006年1月高调宣布“嫁入”华谊,华谊更是为此专门召开了记者会,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平、张纪中那英、张杨、夏雨等圈内艺人众多明星出席。

  当时冯小刚透露,他是周迅与华谊的媒人,其中缘起自然是因为周迅在《夜宴》中的精彩表现。不过周迅则表示华谊的专业和实力也十分吸引自己,“我们是媒人做媒,自由恋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王中磊还亲手为周迅戴上了新东家送给她的一条价值不菲的钻石项链,并且表示“华谊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周迅,让她打破以往纯情女的路线,尝试到更多的角色。”

  发展 从演员“升”到影后

  周迅在签入华谊后,华谊果然兑现承诺,让周迅陆续接演了《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风声》《孔子》《苏乞儿》《龙门飞甲》和《建党伟业》8部(《龙门飞甲》和《建党伟业》目前正在制作拍摄阶段)不同风格类型角色的电影,让周迅接连拿下多个影后的殊荣,达到了目前事业上的顶峰期。同时,她又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等身份,在公益事业方面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王中磊谈及华谊与周迅合作四年的感受时如是说,“在一起工作的这四年里,我们是非常开心的合作伙伴。我也非常高兴经过在华谊的工作之后,周迅能成为现在这样一个完整的周迅。她不只是原来大家认为的一个很会演戏的女演员,现在她是明星,是影后,是公众人物,也是慈善、公益的代表。我认为她代表了中国女演员的一个境界,作为她的合作人和经纪公司,我感到特别骄傲也非常开心。”

  未来 双方仍有合作可能

  没想到合作四年后,王中磊日前突然透露华谊与周迅约满后已不再续约,并表示这也是对方的决定:“周迅是在上个月合约到期,我们俩也非常诚恳地聊了这件事,包括对于她未来的想法。我非常尊重她的决定不再续约,我当时就表示支持她。”不过记者对此事采访周迅方面的相关工作人员时,他们则都没有接听电话或给予回复,看来是采取了“集体封口”的态度。

  尽管不再有合约关系,但王中磊透露,接下来华谊和周迅仍有很多合作,“明年就至少有两三部电影的合作,第一部就是陈国富监制的《画皮2》,这样的合作我们也都觉得更加有意思。”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