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傅颖晒胸挑战周秀娜 暂别歌坛力拓影坛

傅颖晒出事业线
1/3

傅颖晒出事业线

2010年09月14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声带久病不好的傅颖情况严重,要休养两个月,无奈暂别乐坛,大受打击的她为免人气下滑,决定解放胸部,晒出事业线,挑战周秀娜的女神宝座!

  傅颖(Theresa)加盟星皓后即获资金力捧,既出碟又拍戏,可是最终因太操劳捱出病,日前她透露声带出现问题,语气极沮丧,她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问题严重:“因为拍戏吸了防蚊喷雾,令声带敏感,唱唔到歌,连讲话都控制不好高低音!我一直吃药顶着,但医生说愈来愈烂,两条声带要休息两个月。”正处于歌曲宣传期的她大受打击,加上尚有一首歌未录,严重影响原定下月出碟的计划,而为免再被批评,Theresa宁愿“有钱不赚”,推掉不少表演,她说:“医生叫我上治疗堂,但根本没时间,最不开心是不知什么时候能好。”

  无奈暂别乐坛,Theresa只好晒胸拍戏抢滩,将冰封多时的胸部大解放!日前她拍摄《热浪球爱战》,托球时夹出事业线,效果震撼。除了突然“升胸”,她更以搞笑抢镜,她说:“我的角色很可爱,有好多浮夸表情!(露肉撼周秀娜?)各有各抢镜啦!其实今次性感程度对我来讲已经好劲,我之后还有一套衫更爆!”提到辛苦之处,她说:“要在沙滩打排球同暴晒,但总算可以接受,最辛苦是失声,不能大声说话!之后要为戏配音。”Theresa搏晒命,导演Tony即撑其可爱演出很抢眼。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