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范伟《建党伟业》饰黎元洪 PS图相似度令人瞠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9月14日07:52
黎元洪
黎元洪

范伟PS图
范伟PS图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昨日从中影集团获悉,范伟已经确定入组《建党伟业》。他将在片中饰演“大总统”黎元洪,与饰演段祺瑞的“老哥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很多对手戏,这也是二人在荧屏上相别数年后的再携手。

  在以往的作品中,范伟多以“小人物”的身份出现:《求求你表扬我》中农民出身的打工仔、《耳朵大有福》中的退休职工老王、《即日起程》中窝囊的“海龟”——在《建党伟业》中,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首次荣升“大总统”黎元洪。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导演组在选取剧中每个角色时,都会调出历史资料和图片,轮到黎元洪时众说纷纭不能统一,最后是一张范伟的PS照片说服了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令人瞠目结舌,毫无疑问,他是饰演黎元洪的唯一人选。”

  颇为令人关注的是,在剧中,黎元洪和段祺瑞有很多对手戏。这也意味着,范伟与赵本山这对老哥俩,将在“荧屏”上“分手”数年后,在电影里重逢并再度合作。

  此外,唐国强也于日前承认,已接到剧组邀请出演“袁世凯”一角,同时《辛亥革命》剧组也向其抛出了同角色的橄榄枝,不过,他本人的意向还有所保留:“观众看惯了我演毛泽东,突然来这么大的反差担心他们会不接受。”至于观众习惯了的与张国立饰演“毛蒋”,他也有所顾虑:“演了太多毛泽东,担心出不来新意,还有没有可再挖掘的东西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