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11月当妈妈 袁剑伟称早已与前妻离婚(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3日20:00
和婚宴照一起曝光的还有林嘉欣与父亲在婚礼现场的照片

  林嘉欣不仅真的怀孕了,而且已经结婚了!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袁剑伟9月10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首次承认已与林嘉欣结婚,并强调林嘉欣并非“第三者”,他是与前妻离婚后才和林嘉欣展开恋情的。目前林嘉欣已经赴加拿大待产,11月当妈妈。

  外界盛传林嘉欣爱上有妇之夫袁剑伟。对此,袁剑伟直指这种报道不公平,“尤其是写我前妻的部分,我已经离婚有一段时间了。我前妻的性格很平和,绝对不是杂志讲的那种人。嘉欣也不是第三者,我和太太离婚后才与嘉欣拍拖的!”袁剑伟称,他早在2006年就已和前妻分居,2008年才与林嘉欣因合作拍广告认识、相恋。两人今年在加拿大结婚,婚礼并不铺张,只是和家人吃了顿饭,没有什么圈中人参与。两人在婚宴上的照片以及林嘉欣的怀孕照也随之曝光。林嘉欣以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现身,未穿白色婚纱礼服,而是选择了浅蓝色宽身长裙外加黑色小皮衣,明显可见肚子微隆。席间,林嘉欣以白开水代替红酒向亲友敬酒。

  对于林嘉欣双喜临门,任达华恭喜她之余,还透露会将原打算送给吴君如的相机改送给林嘉欣:“吴君如否认怀孕嘛,那我改送给林嘉欣好了,让她拍多一些靓照!”

  据悉,林嘉欣有意做全职家庭主妇。因为被近日的负面报道“吓怕”,她考虑产后长期留在加拿大,孩子也会在当地上学。有传目前主要在内地发展的袁剑伟会尊重太太的决定,完成手上的工作后便会将事业基地移师加拿大,与林嘉欣一家三口过新生活。林嘉欣的干妈潘迪华透露,这名快乐的孕妇正在学习做家庭主妇,尤其在做菜方面狠下工夫。潘迪华还笑说袁剑伟很惨,“因为嘉欣煮的菜真的很难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