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上海》央视开播 硬汉段奕宏今夜转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4:44
  《上海,上海》开播 饰演海派儒商

  硬汉段奕宏 今夜转型

  本报讯 (记者周萌)电视剧《上海,上海》今晚将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硬汉段奕宏将摇身变成上海富商。《上海,上海》以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一生为故事主线,描述了刘恭正(段奕宏饰)创业、奋斗、拼搏、挣扎的人生经历,以及他与青梅竹马的女子韩如冰(左小青饰)、儿时好友顾业成(吴秀波饰)、佟光夫(赵铮饰)之间的情感纠葛。

  因参演《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段奕宏被很多观众所熟识,他所塑造的硬汉角色也深入人心,虽然此前也演过年代戏,但剧中他依然是叛逆的二少爷,性格粗犷。

  而此次出演《上海,上海》的段奕宏却一改往日的张狂,变成了一个儒雅的海派商人。

  这对段奕宏来说挑战极大:“刘恭正与之前那些上海商人都不一样,他儒雅大气,有责任感,而且上海话很细腻,柔中带刚,让我一个西北男人演海派男人,确实压力很大。”

  虽然挑战不小,但段奕宏对自己的表演也颇有自信:“在《上海,上海》中,我希望自己脱胎换骨,我要演出刘恭正身上的那种范儿。”

  法晚播报:CCTV-1今天22:28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