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励志片《旗鱼》热映 于晓光谱写青春奋斗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07

  近日,由于晓光、王骏毅、余佳哝、毛舜君主演的体育题材励志影片《旗鱼》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两个好友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奋斗历程,于晓光也为观众和自己谱写了一曲青春奋斗之歌。

  据悉,影片《旗鱼》取材文革时期真实故事,是一部糅合了亲情、爱情、友情和青春梦想的“浪漫体育爱情片”,讲述了一个游泳运动员为了实现梦想而“十年磨一剑”的故事。影片风格清爽,情节浪漫感人却没有常见的平庸俗气。于晓光说,自己本身就是运动员出身,因此更能体会到他追逐梦想的真实体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主人公就是抱有这个信念,才完成了艰苦卓绝的梦想。“主人公追逐梦想的不懈精神深深打动了观众和我,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为所有人包括我自己谱写了一曲青春奋斗之歌。”

  据于晓光介绍,《旗鱼》是自己早年的作品,至今仍有感触:坚持自己的梦想,享受追梦的过程。正如片中主人公母亲所说:“超越自己最重要,只要你每天在进步,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昨天好。梦想在前方,我们在逐梦的路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