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王黎雯杨烁再联手 演绎后现代叔嫂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07
《生死线》王黎雯杨烁
《生死线》王黎雯杨烁

  一部以当下高关注度群体蚁族为主题,讲述大学生心酸奋斗史的《蚁族的奋斗》,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了王黎雯、张佳宁、杨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天佐等一批优秀80后演员,由曾经执导过《冰山上来客》、《红莓花儿开》的戴冰担任导演。曾经在《生死线》中饰演过恋人的王黎雯、杨烁,此次为二人的二度合作,配合起来也相当默契。

  《生死线》中杨烁饰演的“四道风”与王黎雯饰演的高昕是一对儿恋人,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也记住了这对儿“金童玉女”。《蚁族》中,两人关系变换为叔嫂关系。王黎雯介绍说,两人演绎的是一段儿“后现代”叔嫂关系,年轻人年轻气盛,嘴上都很强硬,有时还相互挖苦对方,但心中对亲人与家庭的关心,让两个年轻人在大原则上保持一致。由于是第二次合作,王黎雯和杨烁有了相当的默契,实拍经常一次就过,被导演赞为“最省事组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