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段奕宏《上海上海》饰上海滩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26
段奕宏《上海上海》变身“上海王”
段奕宏《上海上海》变身“上海王”

段奕宏《上海上海》饰商界大亨
段奕宏《上海上海》饰商界大亨

段奕宏领衔《上海上海》
段奕宏领衔《上海上海》

  电视剧《上海上海》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西北硬汉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化身“上海王”刘恭正,牵手左小青演绎了一段乱世中的爱情故事。段奕宏介绍说:“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与之前那些电视剧中的上海商人都不一样,他从西洋留学归来,身上融合了许多最先进的生产力元素。他不再是斤斤计较,他有胸怀有志向,也有着上海人的细腻和左右逢源,我力图呈现他身上所有的个性。”

  另外,“团长”段奕宏在该剧中脱下军装演上海滩大亨一度受到质疑,对此段奕宏说:“语言上其实不必强求,上海话是本剧的穿插,我们其实要找的是人物身上的共性,突破地域性,要体现我们的民族性和世界性,我想表现的是和以往不同的上海人形象。”可能觉得这段话会引起非议,段奕宏随后又补充道:“讲究、精明和左右逢源是我们‘外地人’眼中的上海人的形象,但是,我就觉得我遇到过的上海人,大多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敬业、专业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