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树》堪称西部形象片 王雅捷做最称职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25
王雅捷《青树》剧照
王雅捷《青树》剧照

  金色的胡杨林、壮美的大漠戈壁和西部牛仔式的人物造型……不要以为你已经身处远在西北边疆,这是日前正在热播的情感悬疑电视剧《青树》中的唯美画面。该剧由王雅捷、邵兵和郭凯敏等一种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护林员青树的复仇和感情为线索,全景式呈现了一幅极具异域特色的西部风情画卷。该剧自登陆卫视热播以来,吸引了各个年龄阶层观众的关注,而剧中出演女一号青树的王雅捷更成为西部导游,带领观众领略西部风光。

  据王雅捷介绍,《青树》的拍摄地主要集中在新疆的塔里木河流域的巴音郭楞州,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胡杨林区。每年最美的时候就是胡杨林落叶前夕,“那个时候胡杨林的叶子会从绿转成金黄色,非常非常的漂亮。但是这个时间又非常短,有时候只有几天,最长也不过半个月,因为一有风,叶子马上就会落下来。但是在这期间,真得太漂亮了,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景色之一。”时隔两年,王雅捷想起胡杨林的美,还是赞叹不已。拍完《青树》之后,王雅捷一直想带父母再去看看金色的胡杨林,但是忙于拍戏,一直没能如愿。此外,剧中还有壮美无边的大漠和戈壁,以及颇具西部牛仔风情的人物,对于这些常人可望而不可及的美景,王雅捷更是赞不绝口,“很多江南的小桥流水式的美景在城市还是可以看得到的,但是这部剧里的西部风情,不去现场绝对是看不到,也是想象不到的一种震撼的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