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全国热播 韩童生还原历史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16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近日,由历史上杭州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的大型反特剧《喋血钱塘江》正在全国热播,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由素有“谍战剧专业户”之称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韩童生、王姬携手演绎,共同还原历史真相,打造谍战剧经典。

  《喋血钱塘江》的时代背景是1949年年末的杭州,当时潜伏下来的国民党特务势力很是强悍,代号“541工作站”。站长是一个三十五六岁的寡妇,在钱塘江大桥(如今的钱江一桥)、六和塔附近开了一个小饭馆,叫“满口香”。她用色相诱惑了当时的巡江艇艇长,目的就是利用巡江艇炸毁钱塘江大桥,从而暗杀在大桥上经过的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该任务命名为“礼花”。

  雷明(韩童生/饰)是市解放军保卫部的领导,他带领保卫部的同志们奉命阻止“礼花”行动,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代号“礼花”的行动具体是什么。敌人在此期间放出若干假消息来迷惑解放军保卫部的视线,力求能够完成“礼花”行动,双方展开了殊死的斗争。当时炸弹已装满了巡江艇,快速往钱塘江大桥驶去。千钧一发之际,我党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同志,及时引爆了炸弹,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领导人的安全。引爆地点,离钱塘江大桥仅有480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