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赵熠洋《空姐日记》扮采花大盗 骗财骗色骗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15
《空姐日记》中的赵熠洋
《空姐日记》中的赵熠洋

  著名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部偶像剧《空姐日记》,日前正在厦门热拍。擅长执导古装功夫片的张纪中此次首次拍摄青春偶像剧,启用众多新人出演,青年演员赵熠洋在《空姐日记》中饰演富二代,一个骗财骗色骗感情的采花大盗。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赵熠洋,因一部青春戏《男生女生》崭露头角,随后在影视剧《姐姐》《大汉天子》《新鹿鼎记》中都有不俗表现。《空姐日记》中的反面角色,着实让赵熠洋难为了一把,生性腼腆,为人正直的赵熠洋本人与角色相差甚远,不过赵熠洋还是准确的把握了角色的特点,这让张纪中导演颇为满意。

  多才多艺的赵熠洋,不但演技不凡,而且还曾经获得过吉林省手风琴比赛的一等奖,而且钢琴。小号等乐器也可算专业水平。赵熠洋自己表示,希望能出演一部,能够让自己的特长施展的作品,奉献给喜欢和关心自己的观众朋友。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