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荣光桃花镇身兼数职 提携新人做“代班师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5:44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剧照:于荣光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剧照:于荣光

  近日,由润视荣光影业公司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风雨桃花镇》正在昆明玉龙湾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监制于荣光突破荧屏硬汉形象,将目光投向了“酒文化”,讲述了一段由“酒文化”引发的恩怨纠葛的家族戏。此次于荣光在剧中身兼数职,除了主演大反派“齐龙”外,还担任监制一职,更成了剧组各位演员的“大家长”。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在前期筹备时,于荣光就带领着他的制作团队选景、置景,事事亲力亲为,讲究影片质量的他恨不得连“桃花”的制作都一一过问。而拍摄开始,于荣光依然是片场最忙碌的人,除了要演好“齐龙”一角,还要照顾到剧组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否有早戏开拍,每天清晨6点他都会准时到片场,拍摄时也坐在监视器前一丝不苟的对待每一个细节。

  剧组的不少演员能够加盟《风雨桃花镇》,也是因为于荣光带领的班底的影响力。曾饰演“武松”的演员丁海峰,本来正在陪家人度假,但接到光哥的电话就即可赶来出演,而郭达、高明等演员的加盟也是受到于荣光的盛情邀请,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都为该剧添色不少。

  在电视剧《风雨桃花镇》中,几位主要演员都是年轻人,该片主角方力申和邓丽欣更是首次加盟内地电视剧,其余主演如新七小福的海祥和冀涛、饰演于荣光夫人的郭金等人也多是资质尚浅的电视剧演员,海祥更是首次担任主要角色。于荣光除了当好成龙徒弟新七小福的“代班师傅”外,在生活起居方面也体现出了铁汉柔情,被剧组称为“大家长”,他经常主动与演员们讲戏,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和几位主演进行沟通和讨论。

  于荣光表现出来的这些细节让年轻演员们受益匪浅,海祥介绍说:“这次我和于荣光老师扮演的齐龙是演死对头,起初有点不习惯,以前看多了于荣光老师的正面角色,加上平时生活中也与他亲近,这一次他突然坏透了,感觉很难适应,更何况在这部戏里面我还爱上了他霸占的丫鬟,感觉好难把握。但于老师经常会和我说戏,帮助我进入角色。”而邓丽欣和方力申也纷纷表示,虽然首次出演内地剧,但来到剧组没有任何的不习惯,于荣光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也让他们很快融入了剧组,都希望与他再有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