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言承旭经纪人证实F4或上春晚 央视:没听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4:29
  中新网9月13日电 央视春晚继虎年邀请到小虎队再度聚首表演经典名曲后,日前传出,明年也将让F4再度同台。对此传闻央视春晚相关负责表示“没有听过”,称春晚邀请的艺人目前还没确定。而言承旭经纪人则证实已经收到邀请,并称言承旭很高兴。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F4四人近几年各忙各的,虽分头在不同领域发展,但一直没有宣布解散,私底下也仍会连络。言承旭的经纪人郑淑美证实已收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并表示F4也对登上春晚舞台颇有兴趣,“言承旭知道这件事后很开心,毕竟他们四个很久没有在同一个舞台上出现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过目前细节未谈妥,郑淑美说,现在要看4人的档期决定,时间上没有问题的话,会跟春晚节目组进一步沟通。F4组团也将迈入第10年,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对春晚的邀请很积极,认为这是庆祝10周岁的不错的方式。

  不过媒体向春晚相关负责人询问时,对方却表示“没听说。”但知道F4经纪人已经收到邀约时,但该负责人则表示,可能只是自己没有听说,并表示春晚将邀请的艺人目前都还在商讨,一切都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