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明日回归 主创揭秘第四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4:56
《绯闻少女》第四季
《绯闻少女》第四季

  CW电视台的热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将于明日开播第四季,剧中的几位俊男美女在经历了新的人生考验和聚散离合之后,对爱情,友情,亲情都有了新的认识。在新一季的故事中,每个人的生活从某种程度上都有了新的方向,这一段新旅程即将开始。

  在第三季的故事中,Blair与Chuck的爱情因为Jenny的介入而再度分崩离析,Serena有因为Nate和Dan两个人而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于是Blair和Serena便决定逃往巴黎,远离曼哈顿的一切纷扰。据该剧制作人史蒂芬妮-萨维奇透露,Blair与Chuck的感情这一次是真的遇到了瓶颈,Blair会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在哥伦比亚大学建立新王国,而Serena则选择尝试一段时间的单身生活。

  Chuck劫后余生,开始新生活:Chuck在遇害之后被一名法国女子Eva救起,Chuck为了感谢她的救命之恩,带着她一同回到了曼哈顿。死过一次的Chuck决定放下过去向前看,为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些改变,并且将Eva视为过去和将来这两个世界交替的转折点。

  法国女人Eva:Eva与Chuck过去遇到的女孩子都不同,两人来自不同的世界,所以Eva不会用有色眼镜看他。Eva眼中的Chuck和别人所看到的也不一样,这样就刚好给了Chuck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可以将过去的事放下。

  新晋老爸Dan:当Georgina挺着大肚子出现在Dan的面前,并声称他就是腹中宝宝的亲生爹地时,Dan整个人半句话都说不出。在第四季中,一向敢于面对挑战的Dan扮演起了老爸的角色,只不过他心中一直存有怀疑,想要知道这个孩子究竟是不是自己的。

  Nate重蹈覆辙:与Serena分手让Nate对爱情失去了信心,而接下来在第一季中曾经困扰他的麻烦又找上了门。尽管史蒂芬妮不肯透露过多的细节,不过相信多少都与Nate的家务事有关。此外,向来容易心动的Nate又有了新的目标,神秘女孩儿Juliet的出现让他再度坠入情网。

  小J玩失踪:先是想要拆散Rufus和Lily,之后又因为和Chuck的一夜情而被Blair驱逐出曼哈顿,Jenny彻底让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在第四季的开始,Jenny因为被送到一个遥远的小岛而暂时缺席,不过她会在晚些时候重返曼哈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