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千源入围东京电影节 饰演小人物得美女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4:50
王千源入围东京电影节

王千源饰演小人物得美女青睐

王千源写真

  内地实力演员王千源因出演热播剧《浪漫的事》、《三七撞上二十一》等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喜爱,近日来由他主演的温情喜剧《钢的琴》受邀多伦多国际影展,并入围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获最佳男演员提名。

  王千源自出道以来饰演了各种类型的角色。其中生活里的小人物居多,虽是小人物但是每个角色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贴近生活本身的表演让角色的创作不留痕迹。《浪漫的事》里和张延恋爱的说话结巴的环保主义者陈昊;《三七撞上二十一》里和闫妮演绎精彩生活的翟耀东;《漂亮妈妈》中和巩俐街头吵架的青年;《复婚》中帮忙陈小艺找回丈夫的薛四平,再到近期入围各大电影节的《钢的琴》王千源与秦海璐的精彩再现90年代的生活往事。纵观王千源饰演过得影视作品,无一不例外的和他对手戏的都是影后级的大牌实力女星,从电视剧到电影作品王千源合作过的影后级女星有巩俐、闫妮、秦海璐、陈小艺、张延、郭柯宇、舒淇等。而她们对王千源的表演及为人也是称赞不绝。

  日前,备受关注的国产温情喜剧《钢的琴》,剧中王千源也是牵手金马影后秦海璐,二人携手凭着精湛的演技一起带着观众回到了90年代的时光隧道。这部电影在国际影坛备受瞩目,王千源的表演更是获得了肯定。他用自己的实力再次证明了小人物与影后的绝佳搭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