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开播 霍建华陈思成变情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3日14:10

  电视剧《新一剪梅》重点讲述的是两男一女之间的恩怨情仇,吕一饰演的女主角沈心慈在结婚前发现自己的丈梁永昌(陈思成饰)是一个为人阴险,心狠手辣的人,个性刚烈的沈心慈毅然解除婚约,却遭到未婚夫的迫害,在逃难过程中遇见了文武双全的青年才俊赵时俊(霍建华饰),并得到了赵时俊的帮助,为了感恩,沈心慈陷入重重危机,她和赵时俊之间的微妙感情也在悄悄萌芽。然而他们感情的道路却在梁永昌的阴谋诡计下一波三折,他们能否冲破重重困难,找到自己的幸福。

  除了霍建华、吕一、陈思成、刘芸等年轻演员,李立群、王琳、樊少皇等实力派影星也加盟剧中。剧中演员的表现也让导演卢伦常赞赏有加,其中演员霍建华的敬业精神让导演记忆犹新:“霍建华拍戏的时候特别认真,为了让每场戏都有特别好的效果,霍建华每天晚上还要拿着剧本和编剧聊一聊明天的戏。”

  旧版本打下基础

  25年前的台湾苦情戏《一剪梅》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费玉清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一剪梅》更是传唱至今。老版《一剪梅》在很多人心里已经成为经典,面对曾经的经典,《新一剪梅》的导演卢伦常不仅没有感到压力,还认为正是老版《一剪梅》的出色,为《新一剪梅》打下了好的基础,导演卢伦常觉得:“原来的基础很好,所以我们在新版中也对原来有很多保留,比如主题曲就是沿用以前的,中间有很多音乐素材也是老版中的。”卢伦常感言:“用以前的歌曲一定能在大部分30岁以上的观众中产生共鸣。”

  剧情简介

  个性刚烈的沈心慈识破未婚夫梁永昌为人阴险狠毒,坚决解除婚约,被逼害流落异乡,文武双全的青年汉子赵时俊同情心慈,倾囊相助。心慈决心追随以报恩情,却卷入沙河镇腥风血雨的械斗中,被流浪四方打短工的李耿明救起,暂借在沙河镇一牧场栖身。

  耿明不善言辞,对心慈的爱意不敢表达,惹得牧场主人邢寡妇误会重重,对耿明自作多情。仗义热情的邢寡妇主动追求耿明,遭到瞎眼的耿母反对。沙河镇与万家庄同处于一条青湖上,两镇为争水源争执不断,危机重重。上游的万家庄庄主万大权趁机强逼时俊迎娶他那羸弱多病的闺女万秋玲。时俊为解两镇宿怨,毅然答应

  梁永昌勾结军阀加害时俊和沙河镇,最后更抢去时俊和心慈刚出生的女儿以作威胁,逼使时俊亲手杀死心慈才能解恨。时俊发现永昌已失去理智和人性,誓与永昌斗智斗狠,与这疯子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