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首发片花 苏有朋复古发型引联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4:10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为迎接西藏解放60周年拍摄的献礼影片,由中影集团投资,江平执导的电影《康定情歌》,预定于10月11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江阴影城举行揭幕仪式,并且首次发布了影片的5分钟精彩片花。当天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虽未到场,但其带有纪念意义的三七分头却让人联想万千。

  该片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爱情为主线,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淋漓尽致地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浓浓纯爱。虽然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酿成二人终生未见的悲剧,但对待爱情坚贞不渝的他们,60年来始终男未娶女未嫁,可以说诠释了跨世纪的汉藏同胞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恋。

  虽然是首次扮演人民解放军,但是苏有朋的扮相却有一番似曾相识的味道。在戏中他扮演的李苏杰是一个大学生、立志援藏而加入了解放军,梳着三七分的平头,戴着塑料框的眼镜,让人脑海中不由得联想起当时大学生从军的身影。但相比之下,皮肤黝黑的李苏杰身上比大学生平添了一份军人的英姿与果敢。

  19届金鸡百花盛典今年将在江阴举行,而且江阴星美影城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指定放映影院,片花在此揭幕,充分证明了《康定情歌》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受到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高度重视。目前,该片已经确定10月11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