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楂树》曝光新名单 刘政绯李光洁成亲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3:50
孙建民—刘政绯 饰演
孙建民—刘政绯 饰演

  日前,《山楂树之恋》从小说到同名电影再到同名电视剧,成为娱乐圈的年度热点话题。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版《山楂树之恋》即将上映,而由李路导演,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刘政绯、浦蒲、孙璐、雷恪生等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也在火热拍摄中。日前剧组曝光了一批新加盟的“青春力量”,中戏毕业的“清新派”男生刘政绯获邀出演,与李光洁在片中成了“亲兄弟”。

  据悉,剧版《山楂树之恋》不仅会利用电视剧长度发挥细节刻画的优势,更在演员挑选上苦下功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政绯在偶然机会被导演李路相中,凭借专业素质成功“PK”掉其他的候选,有幸与李光洁在片中成了“亲兄弟”。而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刘政绯不仅在角色形象上符合“孙建民”这个人物,有趣的是,在拍了定妆照后,大家发现刘政绯和李光洁的外形也有相似之处,很有“兄弟”像。日前剧组曝光了弟弟“孙建民”的最新剧照,剧照中刘政绯身穿年代感十足的衬衣背心,一脸微笑尽显“孙建民”的独特气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