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助阵第一美差 赞海南谈选手自有见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2:01
孙兴赶来助阵“第一美差”
孙兴赶来助阵“第一美差”

孙兴酷劲十足
孙兴酷劲十足

孙兴在给“第一美差”的姑娘们打气
孙兴在给“第一美差”的姑娘们打气

  “半山半岛 第一美差”的选手们日前前往三亚的鸿州游艇会码头,在豪华游艇上拍比基尼宣传照。为给选手打气,主办方特意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为选手们加油助阵。他的出现引起了选手阵阵欢呼。这位神秘嘉宾就是台湾著名艺人孙兴

  孙兴是台湾目前在内地非常活跃的男演员。生于广州,长于北京。1974年随父母到香港定居。1986年,参选香港亚视举行的电视先生,获选冠军而签约亚视,进入演艺圈。《狮王之王》是孙兴参与演出的第一部电视剧,1989年到台湾发展,第一部电视剧是中视《希望之鸽》,孙兴借此一炮而红。第二部电视剧《家有仙妻》,又让孙兴被大陆观众所熟知。目前她依然是台湾在内地最为活跃的男演员之一。此次因为《半山半岛.第一美差》活动,来到三亚,孙兴感受颇多。他表示,这次特别跟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申请参与《半山半岛.第一美差》的活动,其实是他入行以来多年的愿望,就是希望能为海南,为这个故乡,这个老家,为这块土地做很多很多无怨无悔,无条件的贡献。

  对这次海南国际旅游岛寻找形象大使的活动,孙兴风趣地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最终获胜的选手除了要看起来性感,一定要有一个阳光健康的外表跟心态,内在都很重要,而且还少不了要懂一些海南话,要不然,怎么代言海南呢?而且她的一个微笑,都要是那种海南椰子一样甜美的微笑。”

  孙兴认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应该具备一定的海南特色。并且要有海南文化的内在,国际化的外在等条件组合在一起,内外兼修。才能担负起推广海南的重任。当谈到对于海南的评价,孙兴赞不绝口,他的话里带着一贯的幽默与俏皮:“在海南每天都会像度过一个阳光,烂漫的假期,这里绝对适合养老,适合享受生活。我觉得海南整个大环境很好,唯一的缺点你都找不到,你在这边 你都不知道怎么生气,每天都会笑得像榴莲一样 。”

  除了主动提出参与到这次《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以外,孙兴告诉记者,他希望以后还能够多多参与一些有利于宣传海南的活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