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杀青 冯绍峰杨幂跨时空爱恋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1:49
冯绍峰穿越引围观
冯绍峰穿越引围观

跨时空的爱恋
跨时空的爱恋

  日前,由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顺利杀青,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杀青当天,拍摄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胤禩从大清宫“穿越”到现代,寻找自己的真爱晴川(杨幂饰)的重头戏,一对有情人穿越时空的爱恋,为整部剧画上完美的句点。

  在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康熙八子胤禩,与杨幂饰演的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单纯少女晴川上演一段浪漫而动人的跨时空爱恋。当天冯绍峰杀青戏份场景选在一间现代的古董店,八阿哥从大清朝反穿越到现代来寻觅自己的真爱晴川,当八阿哥穿着清装出现在现代的大都市中,显得是格格不入,引起众路人围观,但他却不顾一切的向着晴川的古董店奔去,两人的跨时空的“峰幂之恋”终于修成正果。

  随着《美人心计》、《佳期如梦》等电视剧今年在全国各地的热播,实力小生冯绍峰凭借其俊朗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一跃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最完美的“荧幕情人”,相信不久冯绍峰主演的这部《宫》播出时,又将会掀起国内一股清穿剧的热潮。据悉,戏刚一杀青,片约不断的冯绍峰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常熟投入到电影《柳如是》的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