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连轴工作身体亮红灯 新戏将拍再玩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0:11
陆毅略显倦容
陆毅略显倦容

  日前,在结束电影《线人》的全国巡回宣传之后,陆毅除了马不停蹄地完成几支电视广告的拍摄,更是频登杂志封面,连轴多日的工作使得身体一贯硬朗的陆毅也感到体力透支,原定于12日进组拍戏的他因为身体亮起红灯,剧组专门为他调整了新戏开拍日程。公司透露,这将是陆毅继史诗巨制《三国》之后的再一次颠覆自我,形象阳光健康的他将在新剧中首度挑战“地下党”,再一次尝试成熟男人的完美飞跃。

  前不久在出席完某品牌代言活动之后,陆毅因为多日的连轴工作导致体力透支,剧组对其也是相当重视,为了给他几天时间修养身心,特地调整了开拍时间,近日身体状况已经好转的陆毅也将于本周进组拍戏。在今年的作品中多次尝试突破的他,这一次又将再一次颠覆自己阳光的外型,挑战“地下工作者”,阴郁冷静的人物性格将是陆毅的一大突破点。相信这将是他继《三国》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的人们在对他固有的印象之外多了一重评判。而近期因为拼命工作身体出现状况,也令影迷与家人朋友都十分担心,陆毅表示将在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重新出发,带给大家又一个崭新的自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