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赚足人气 将上星冲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0:06

  由人气小生贾乃亮领衔的年度大戏《春桃的战争》在各地热播后收视喜人反响热烈,作为男主演的他以帅气外表和细腻演技赢得观众赞美。今晚该剧将在辽宁、山东等四大卫视强势开播,贾乃亮将再次冲击收视积聚人气。

  分饰两角 灵气表演成女粉丝最爱

  这部讲述30年代历史大戏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贾乃亮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大虎和二虎,挑战演技难度,此前播出后好评不断,尤其是痴情重义的二虎最为打动观众,由青涩懵懂到坚毅刚强,被赞灵气十足,更为他赢得大批女性粉丝。

  《春桃的战争》制作精良,而二虎这一角色不仅需要拥有帅气的外形更要有不俗的演技,凭借过人长相和众多优秀作品的积累的贾乃亮大气成为不二人选。贾乃亮不但出色地完成了对二虎的角色塑造,因为动人的演技更使整部戏加分。

  片约不断 为大牌配戏到人气王

  片约不断,如今已然成为最具人气和实力的贾乃亮曾在早期的《女人不哭》《红佛女》等与汤唯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配戏,去年被华谊兄弟旗下后,又成功拿下新版《拯救爱人》中的男主角,成为众星捧月的人气小生。不久前该剧发布首款片花,贾乃亮的表演被业内大赞超越老版,有望成为他的大红之作。

  据悉,目前贾乃亮正在烟台拍摄《当婆婆遇上妈》,并与李小璐搭档金童玉女,戏里戏外的绯闻令该剧成为话题之作。

  贾乃亮作品介绍:

  《屋顶上的绿宝石》《雪在烧》《满天星》《女人不哭》《人生百事》《大唐歌飞》《杨门虎将》《红佛女》《生死桥》《春桃的战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婆婆遇上妈》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