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创:战纪》3D片段将亮相东京电影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3日09:59
《创:战纪》日本版海报
《创:战纪》日本版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频道曝光了年度重磅3D大作《创:战纪》(《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一支新片花,男女主演加内特-赫德兰和奥利维亚-王尔德还现身视频作了开场介绍,片花结合了先行版预告片和剧场版预告片,并为我们展示了一些新镜头。

  《创:战纪》已确定将于本届东京电影节开幕当日10月23日率先放映长达30分钟的3D片段。去年,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便率先在东京电影节上放映了超长片段,引发热议,随后影片在日本上映创造了1.8亿美元的高票房。迪士尼此次在电影节放映《创:战纪》也希望能够创造类似的效应。只不过去年《阿凡达》同时放映了2D和3D两种版本,而《创:战纪》则只会放映3D版本。

  《创:战纪》是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萨姆是第一部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饰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 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本片将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定于今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全线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