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首唱新《水浒》主题曲 现场玩穿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09:50
景岗山代表《水浒》剧组发言
景岗山代表《水浒》剧组发言

景岗山率领《水浒》剧组显身
景岗山率领《水浒》剧组显身

景岗山全球首唱主题曲
景岗山全球首唱主题曲

景岗山玩穿越
景岗山玩穿越

人潮鼎沸
人潮鼎沸

  日前,新版《水浒》主题曲正式出炉并由剧中饰演军师公孙胜的景岗山演唱。为新版《水浒》破例开嗓的景岗山在山东东平水浒城首次唱响该剧主题曲《兄弟无数》。演唱时大屏幕上出现古装扮相的景岗山版公孙胜,与现场黑衬衫酷帅现代造型的景岗山相映成趣,现场大玩起古今穿越术。

  年度大戏新版《水浒传》即将在2011年元月于央视首播。该片主题曲《兄弟无数》由片中主演景岗山热情献唱。据悉,之前曾改版数次的主题曲也得到景岗山的参与创作,景岗山秘密录歌期间提出各种专业意见使这首歌得以完美出炉。此次景岗山在山东东平水浒城首次完整演绎,并得到全场数万观众热烈反响。《兄弟无数》会是一首带着景岗山附有感染力的嗓音,并随新版《水浒传》传遍大江南北的脍炙人口的好歌。(文/空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