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刘伟受美国主流电视台邀请 将赴美演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3日09:49

  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于昨晚上演了半决赛第一场,现场云集了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陈静、“钢管舞郎”丹尼斯、“袖珍女孩”朱洁、“80后饶舌天王”寿君超和“断臂钢琴家”刘伟这八组故事和才艺兼备的热门选手,最终,刘伟和寿君超不出意外地成功晋级总决赛。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在后台接受了采访,大家普遍的感觉几乎都是一个字——累,刘伟表示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好好睡上一觉。而本报记者独家获悉,人气极高却也争议颇大的刘伟,已经受到美国主流电视台的邀请,将赴美演出。

  训练强度大 选手和狗都累垮

  昨天的比赛现场,尽管选手们的表现中更多了“秀”的成分,但也出现了不少失误。首先上台的民工街舞团便屡次出错,先是扔砖时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之后在最后的结尾时又被绊了一下。而导致民工街舞团失误的直接原因便是太累了,团员赛后对记者透露:“前天排练时受了伤,昨天彩排时站都站不起来。”民工街舞团的坚持演出不仅是带着身体的伤痛,还有家人的反对,他们在后台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现在出名了,也被邀请去了一次商演,“但还没拿到演出费”,此外,因为参加比赛耽误了工作,很久没给家里寄生活费了,“回去后我们应该就会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吧。”得知民工街舞团的选手们经济拮据,伊能静比赛一结束便立即冲到选手休息厅,送上了15000元的旅费。

  顺利晋级的寿君超在台上表演完后满头大汗,而在后台时连开口说话都会喉咙痛,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在反复地练习,所以喉咙很累。“断臂钢琴家”刘伟原本用脚弹钢琴就已经非常艰难了,加上最近因《中国达人秀》备受关注后演出和各种采访频繁,他下了台和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太累了,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赶紧好好睡一觉。”

  不仅选手个个病倒,连陪同川子前来比赛的狗狗嘟嘟也累倒了。昨天的舞台上,川子和嘟嘟合唱了原创歌曲《郑钱花》,尽管贴近现实的歌词深得评委和观众的喜爱,但嘟嘟的配合度却并不高,除了开头吼了几嗓子,便再不吭声,一直趴在舞台上,眼睛半睁半闭。之后记者才了解到,原来嘟嘟在赛前生病了,耳朵发炎影响了听力,而它必须在安静的环境下听清楚主人川子的声音才能主动配合,而这对人与狗的组合最终也只能含泪告别《中国达人秀》。不过,嘟嘟的病情引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记者看到,明星孙俪的妈妈竟然在后台为嘟嘟上药按摩。

  刘伟晋级惹争议 达人秀不应是“感动中国”

  半决赛第一场晋级的两个名额,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地落入了刘伟和寿君超的手中。刘伟昨日自弹自唱《爱的代价》,高晓松听完后大赞“比原唱唱得还好”。这位被大众称为“最没有争议”的达人秀选手,还是受到了个别观众的质疑,有人表示即使是草根明星也应该从同一起跑线出发,而像刘伟这样的,和之前初赛上那对少了手臂和腿的残疾人舞者一样,“他们当然很了不起,很不容易,但还是觉得对其他选手有些不公平。”

  一位自称是专业钢琴教师的网友在贴吧中表示,虽然自己感觉刘伟能用脚弹奏钢琴着实不容易,但是如果只是听琴声,还是离专业水平略有距离。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大家希望看到达人都是有生命力和阳光向上的,“在国外的达人秀即使是草根也是那么阳光,我们不希望看到《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太多凄苦的故事和特殊的表演者。”甚至有网友调侃地改变了达人秀的口号:“你有悲惨的命运吗?你想改变悲惨的命运吗?快来参加《中国达人秀》吧!”还有不少观众表示,虽然很多像刘伟这样的选手能够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才艺感动观众,可是达人秀毕竟不是“感动中国”,大家希望看见的还是一个真正健康的达人能够代表中国站上世界的舞台。“就像高晓松说的‘刘伟称得上是达人中的达人’,可是他的特殊原因也让他得分不少,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人,那会不会对别的选手更公平一些。”

  朱洁现场完婚 未能晋级也很知足

  在昨晚的舞台上,竟然还上演了一场婚礼。袖珍女孩朱洁,献上了一曲感人肺腑的《我愿意》,在她演出前,早就离异的父母同时赶来为其加油鼓劲,而在她演唱的过程中,同为袖珍人的男友从幕后缓缓走上舞台,手捧鲜花,催人泪下。

  对朱洁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终生难忘的,她在台下见到了久违的父亲母亲,又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也难怪她几度哽咽落泪。赛后朱洁表示因为自己之前完全不知情,看到爸爸妈妈同时出现,心里非常激动,控制不住地落泪,所以可能对表演有一点影响,演唱时音把握不准。同时,求婚的事情她也是完全被蒙在鼓里,出场前还一直不解为什么自己要穿得像新娘一样。未婚夫秦学士虽然提前知道朱洁的父母会出现在现场但仍然非常紧张:“第一次见她爸爸妈妈。”男友还在台上发表宣言,承诺无论痛苦疾病、贫穷富贵都会守护在朱洁的身边,不离不弃,一通“玫瑰花的爱情论”也引得全场掌声雷动。终于,在主持人曹可凡的撮合下,他们在节目现场完成了“拜天地”仪式,朱洁说:“很浪漫,很多人都见证我们的爱情,一辈子都会记得的。我们的爱情被这么多人祝福。”对于未能进入总决赛,朱洁认为通过《中国达人秀》,自己以及和自己一样的特殊人群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喜爱,这样就已经很知足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