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暂时不接新片:《大地震》让我更知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9:19
张静初参加活动
张静初参加活动

   今年暑期三登大银幕,活跃于各大媒体的女星张静初,日前来到上海参加CHAUMET230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当晚,她以一身黑色抹胸长裙亮相,佩戴价值逾千万的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珠宝,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因《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陆续上映,张静初的宣传期显得尤为忙碌,对于前一阵的工作,她坦言自己一下子拍了太多戏,“接下来暂时还没有拍戏安排,正好停下来梳理一下”。

  《唐山大地震》自上映之后票房一路走高,日前已突破6亿,高于冯小刚“拿下5亿票房”的目标。对于自己参演的影片获得如此成功,张静初笑着说:“之前也演过不少港片,反而是‘大地震’之后,有更多香港的年轻人能认出我了。在香港那个商业气息很浓重的地方,‘大地震’一样受到欢迎,听朋友说最近还很难买到票,这让我感到特别高兴。 ”

  张静初把自己目前的状态比作是到游乐场游玩,“前一段时间拍了很多戏,就像在游乐场一连玩了过山车、旋转木马和摩天轮,现在是时候安静下来,想想自己最喜欢的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