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婚礼确定伴娘 丁子高姐姐担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08:20
杨千嬅购物有收获
杨千嬅购物有收获

杨千嬅朋友都已婚,伴娘由丁子高姐姐担任
杨千嬅朋友都已婚,伴娘由丁子高姐姐担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于海港城出席义卖Tee活动,透露12月的婚礼交由老公丁子高负责,不过丁生常向她交代婚礼进度,而她多数敷衍对方。问她可担心令老公无瘾,她说:“我已经好客气,她不会无瘾,她是交通警察,喜欢指挥。”千嬅又称未落实兄弟姊妹团名单:“最适合的人选首要条件是酒量好,情况就好似去春茗,不过今次是我自己个人的庆功。”她又笑言以前出席好友的婚宴时经常“搞事”,相信到她摆酒时定遭大整蛊;伴娘则已落实由丁子高姐姐担任,因她所有朋友已婚。

  另外,千嬅日前以黑衣人打扮到中环购物,大热天时仍披上颈巾,看见记者拍照时,手执战利品的她友善地报以微笑,并步向兰桂坊方向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