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三甲父母爆料 儿子签约父母帮把关(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8:17
武艺妈妈表态儿子一定不会跳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赖妙娴) 快乐男声三甲尘埃落定,他们在幕前比赛,而他们的父母、恩师却在后台向信息时报独家大爆料,还原比赛过程中种种猜想。父母们强调跟天娱签约时自己陪同在儿子旁边,帮忙把关,但不肯透露具体数字。另外,对于谢娜高叫“选秀时代已经结束”,高晓松也渴望能有“休渔期”。高晓松认为今届快男不火跟观众口味没有关系,而是选秀太密集,令选手没有成长的空间,餐桌上提供不了更好的人选。

  武艺靠关系?

  父亲与汪涵共用化妆间

  武艺父亲武力曾是民谣歌手,跟汪涵的确相识多年,记者在决赛开场前,见到两人共用一个化妆间,不时谈笑风生。有传汪涵帮武艺参赛出了不少力,更直指当中有黑幕。武力表示,武艺原本没打算参赛,不过因为临时有朋友致电告诉他快男正在海选,于是他把正在睡觉的儿子叫醒。武力极力否认武艺走后门的报道,“我跟汪涵是好朋友,但是好朋友也是多一些鼓励,在工作原则上的事情,他帮不了你什么,如果是关系可以摆平的话,那么省委领导可以把人送到去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这简直就是开玩笑,非常不公平。”

  而武艺的母亲杨秀芳则称“把湖南卫视当家”,更反映这个家庭的不一般,她语气里满是对天娱及湖南卫视的信任。“一点也不担心对孩子有什么不好的,我们也不会选择跳槽,因为都是湖南卫视和天娱把你捧红,你应该去报答。”

  李炜有舞功?

  参加快男前没有学过舞

  李炜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很有韩国天王Rain的范儿,但其实他在参加快男前从来都不跳舞,爸爸李斌说:“当初他跟我们说,我要跳舞了。我们都笑了。他的舞蹈功底几乎是零,多亏了舞蹈老师施加的压力。”反复强调自己是普通人的李斌,虽然帮不了儿子比赛,但却花了十多年来培养儿子的表演能力。李炜10岁开始就参加各种比赛,拿下不少于10个冠军,他说,李炜15岁曾为了获得去香港培训的机会而报名参赛,“那时还见到了周杰伦和蔡依林。”此后李炜更坚定当艺人,于是考入艺校。

  刘心太叛逆?

  都是北漂惹的祸

  因为在快男的舞台上,被指适合成为幕后制作人,引起刘心强烈反弹,高呼自己有成为艺人的能力,其后更发生“刘心写歌顶撞丁薇”事件,让两人矛盾在决赛夜更是突出,只要有交流必是交锋。刘心倔强的性格,在非常欣赏他的恩师高晓松眼中,不过就是孩子气。“因为他的个性就很简单。长期北漂,如果你没去北京漂,你没有那么生气。北漂太艰苦了,眼看着身边那么多明星,难免会不平衡,觉得怀才不遇。解决办法?把自己当明星就好了。成名之后就痊愈了。”

  在叛逆风格形成之前,刘心一直被批形象不鲜明,高晓松觉得所谓个性应该写入作品里,“你的所有个性拿到平台去展示,还是要靠唱歌,王菲的个性、周杰伦的个性是建立在个体的基础上。”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