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卢巧音恭贺林嘉欣结婚生子 盼才华遗传给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08:17
卢巧音希望林嘉欣生完孩子后复出演戏
卢巧音希望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生完孩子后复出演戏

林峰笑言现在与佘诗曼传绯闻当是为剧宣传
林峰笑言现在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传绯闻当是为剧宣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卢巧音(Candy)、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雨霏等昨晚齐出席万宝龙活动,Candy和林嘉欣曾是同一间经理人公司的艺人,故颇有交情。近日她得知林嘉欣在加拿大结婚及待产后亦想致电恭喜,又大赞嘉欣才华洋溢,望她修身后可重踏银幕。Candy说:“如果她不想复出,希望林嘉欣将才华遗传给BB。”问何时轮到她结婚,她指工作太忙,结婚也要选时候,生BB也要顺应天意,最理想是先婚后生。

  至于颈椎受伤的林峰,表示伤势有好转,但长期拍剧令他周身伤,担心会患上风湿,惟有风雨天时小心保养及避免再受创。谈及他和佘诗曼因拍新剧而传绯闻,林峰不抗拒说:“同TVB个个(女艺人)都传过,现在传与佘诗曼,但我不是‘集邮’,只要帮到出剧宣传,不介意有绯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