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上映 陈楚生演唱主题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7:52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上映,昨日,电影主题曲《丹书铁契》MV正式发布,陈楚生(博客)将这首颇具古韵的歌曲演绎得气象万千颇具气魄,同时他还在发布会现场演唱电影宣传曲《相忘于江湖》,一展狭义情怀。

  《丹书铁契》由捞仔作曲、丁博填词,整曲以弦乐开篇,层层递进的声效传递出电影中的紧张气氛,十分贴合电影的情节走向。宣传曲《相忘于江湖》则由音乐创作人仓雁彬一手包办词曲创作。陈楚生透露,“在录歌那两天有点感冒,我之前还担心能不能录好,唱了两句后录音师非常满意,还问我是不是专门这么唱的,他正好希望我的嗓音能更加沧桑。”

  而昨日曝光的《丹书铁契》MV则以气势凌厉的刀剑对决,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让人惊艳,并首度曝光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段激情戏,狄仁杰与上官静儿在片中的情感纠葛也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