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奖视后之争激烈 张晶晶成红色剧唯一女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3:40
张晶晶成唯一红色剧代表
张晶晶成唯一红色剧代表

  第25届金鹰奖已确定本月21日于长沙举办盛大的分布奖典礼。拜电视剧市场的繁荣景象所赐,有很多国内观众非常喜爱的作品入围本届金鹰奖,而且类型多样,题材广泛,可谓是一次百花齐放的视坛盛会。在海清、王洛丹、闫妮等众多人气女星进行竞争的视后奖项上,演技女星张晶晶成为唯一的红色剧代言人。

  视后之争群芳斗艳

  近两年国内荧屏佳作不断,同时也涌现出大批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让本届金鹰奖的提名名单显得光彩夺目,特别是在尚未揭晓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上,《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毛豆豆的海清,《北风那个吹》中饰演女鲜花的闫妮,以及在战争题材红色剧《红色摇篮》中贺子珍的扮演者张晶晶,成为目前呼声最高的女明星。

  本届金鹰奖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每位观众都有权利投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或明星,成绩和人气都是决定奖项归属的重要因素。上述几位女明星在过去两年里同样有着杰出的表现,在作品中展现了非凡的演技,塑造了家喻户晓的荧屏人物,在这场视后之争中最终谁能胜出,直到颁奖之日才能揭晓最终答案。

  张晶晶成红色代言人

  新晋实力女星张晶晶能够成为本届金鹰奖的视后热门候选人,不仅说明其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在荧屏上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望获得自己的第一项视后桂冠,同时对国产电视剧来说也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本届视后候选者中唯一以红色战争剧作品入围的红色代言人,张晶晶在《红色摇篮》中饰演的贺子珍性格饱满、真挚感人,扭转了观众对红色类型剧以男性角色为主的偏见,证明了红色剧也可以塑造出真实可爱的女性角色。作为入围名单中“硕果”仅存的红色女代表,张晶晶成否最终胜出,也成为本届金鹰奖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