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仍想闯好莱坞 称花钱整容不如买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54
廖碧儿表示演员只管演好戏
廖碧儿表示演员只管演好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昨天(9月11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提及她去年与Maggie Q一起拍得西片《拳皇》,想要打进荷李活(好莱坞)市场,可惜电影至今却只在亚洲地区上映,廖碧儿说:“作为演员,当然希望参演的电影能上映,但控制不了,也不过问,但我肯定美国不上映的消息是错的。”

  廖碧儿表示“闯荷李活梦碎”的报道只是传媒片面之词,而且该片不是荷李活电影。廖碧儿继续说:“我没有失望,演员做好自己,合约没写电影上映与否,而报道所说的影碟只是盗版。”

  对于有无线高层带艺员去台湾整容的传闻,廖碧儿强调:“我依然是‘国字脸’,我是天然的,我没兴趣整容,因为要花很多钱,我宁愿将钱用来买房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