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弃事业做全职妈妈 潘迪华喜见干女儿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49
林嘉欣与袁剑伟于6月13日在加拿大举行婚宴的照片

林嘉欣与袁剑伟于6月13日在加拿大举行婚宴的照片

前绯闻男友王海峰祝福林嘉欣


任达华送连环快拍相机给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孩子的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林嘉欣与广告导演袁剑伟在今年6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林嘉欣现在怀有6个月的身孕,在加拿大待产。对于早前传闻她恋上有妇之夫、未婚怀孕的负面消息一一澄清了。恋爱大于一切的林嘉欣终于找到爱的归宿,甘愿放弃事业,下嫁广告导演袁剑伟,全心全意做妈妈。林嘉欣的干妈潘迪华特意前往加拿大喝他们的喜酒。

  6月温哥华结婚 预产期11月

  之前有报道,林嘉欣丈夫袁剑伟接受访问,透露早在2006年与前妻分居,他与林嘉欣是08年合作拍广告而认识、相恋的。对于太太林嘉欣被指是“第三者”是不公平的,他们准备迎接孩子的来临,他会赶去加拿大陪太太生孩子。

  林嘉欣于6月1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结婚,除了双方的家人出席外,林嘉欣的干妈潘迪华特意前往喝喜酒。昨天(9月11日)潘迪华接受电话访问,她表示林嘉欣是鼓起很大勇气才决定结婚的,因为她最爱的演艺事业会止步。

  潘迪华说:“现在的林嘉欣是她最幸福、快乐的时候。最近外界的揣测对她不公平,我也曾劝她公开婚讯,但她是外国长大的孩子,不想婚事铺张。她就是忘记了自己是公众人物,她一向健康朴素,却惹来闲言。所以就由我这个干妈告诉大家,我不想她好像偷情一样。”

  婚前内心斗争 最终选择爱情

  袁剑伟已开腔护妻,事件已雨过天晴,潘迪华指袁剑伟很爱护林嘉欣。她说:“林嘉欣结婚前也鼓起很大的勇气作这个决定,因她知道结婚后,她未必会复出了。袁剑伟不喜欢嘉欣重返娱乐圈,但她却很喜欢电影艺术,为此事她内心斗争。最后事业与爱情中她选择了爱情,所以结婚了。而且林嘉欣已怀孕,他俩皆有爱心、喜欢孩子。”潘迪华表示林嘉欣说过小朋友一定要自己教育,她要全心全意做妈妈,宁愿放弃事业。问潘迪华是否知道林嘉欣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她表示林嘉欣与丈夫希望有惊喜,因此不想预知孩子的性别,预产期是11月,产后相她会继续多生一个孩子。

  加拿大安胎 努力学厨艺

  目前林嘉欣在加拿大安胎,生活很健康正常,这个快乐的准妈妈正在学厨艺。原来这次潘迪华前往加拿大喝喜酒是带工人同行,主要是由工人给林嘉欣传授厨艺,学煮中国菜菜。她笑着说:“刚开始我跟袁剑伟都很惨,林嘉欣煮的东西真的很难吃,但看着她不断地进步的。她就是这样的人,要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现在她在学习做家庭主妇。”

  潘迪华表示袁剑伟到了上海公干,但他会返回加拿大陪太太;她说林嘉欣是一个好女人,现在她有幸福家庭希望大家祝福她。

  王海峰送祝福 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赠相机

  林嘉欣已婚怀孕,她的旧绯闻男友以及星皓老板王海峰送上祝福表心意,他说:“祝福她。”星酷经理人王小姐昨天(9月11日)也公开发表贺辞:“祝福她。”

  任达华多年前与林嘉欣合作过电影《阿嫂》,虽然对手戏不多,但任达华听闻林嘉欣已婚怀孕,也替对方高兴,扬言要送贺礼,任达华笑着说:“原本打算送一部连环快拍相机给吴君如,但吴君如否认怀孕,现在可以收回,将相机转送给林嘉欣先,等她帮小孩子拍下成长过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