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居文沛现身江阴影城 《康定情歌》精彩片花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42
居文沛和蒲巴甲一起接受采访
居文沛和蒲巴甲一起接受采访

美丽智慧之居文沛
美丽智慧之居文沛

知性居文沛和海报中的自己合影
知性居文沛和海报中的自己合影

  作为迎接西藏解放60周年拍摄的献礼影片,由中影集团投资,江平执导的电影《康定情歌》,预定于10月11日全国公映。日前导演江平携手剧中女主角居文沛、蒲巴甲等一同出席了江阴影城的揭幕仪式,并且首次发布了影片的5分钟精彩片花。

  第19届金鸡百花盛典今年将在江阴举行,而且江阴星美影城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指定放映影院,片花在此揭幕,充分证明了《康定情歌》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受到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高度重视。

  《康定情歌》是由人气明星居文沛、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主旋律爱情大片,主要描写了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姑娘达娃,出生于农奴家庭,自幼给头人家里当牛做马,被入藏修路的解放军救下并恢复了自由身,从此农奴翻身做了主人。在帮助解放军修路的过程中,达娃和解救自己的解放军李苏杰相识相知并相恋,在一场意外的事故后,受伤的二人从此失去了联系,但凭着彼此的信任、爱恋和承诺,坚守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旷世恋情。

  影片中美丽知性的居文沛饰演的达娃,给人一种彻底颠覆的感觉。达娃衣衫褴褛、目光呆滞、满脸的高原红,与生活中时尚的居文沛简直判若两人,拍摄中化妆前后的居文沛永远给人一种“穿越”的感觉,而且自始至终都让人对她戏里戏外的形象恍惚迷离。不过熟悉居文沛的人都明白,她是一个喜欢创作的人,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人物,她都会拿出自己惯有的韧劲,创作出让观众信服的作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