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志浩自称虔诚基督徒 当女儿面数度抹黑贾静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36
贾静雯
贾静雯

  自称是“虔诚基督徒”的孙志浩表示从不会在女儿面前说其母亲贾静雯的不是。但是从幼儿园老师和同学的反馈来看,孙志浩曾多次耍尽手段在女儿面前丑化贾静雯,而此等行为却被台湾法院认为是善意一方,难怪会令民众愤慨不已。

  为了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先后闹上美国加州法庭和台湾法院。从日前共开的两地审判书来看,不少民众纷纷质疑台湾审判结果显然是有失公允,尤其是对其裁定“孙志浩一方为善意的一方”这项判决更是令众人愤慨不已。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孙志浩的行径根本就是美国判决书上所言的“掳人勒赎”,而且其在没有知会贾静雯的前提下,就肆意将孩子带走长达一年时间,这样的行为如何称得上是“善意一方”。

  除此之外,还有知情人士表示孙志浩曾在女儿梧桐妹面前多次抹黑贾静雯。据美国幼儿园老师表示,当梧桐妹问起母亲的下落时,孙家就对其说“你妈妈答应来看你的,却没有来。”除此之外,孙志浩曾在媒体上说女儿被笑有2个爸爸2个妈妈。经贾静雯去幼儿园开家长会询问得知,同学们说的是“你有电视上的妈妈和会来接你的妈妈”,根本不是孙志浩所说的那样。

  自称是“虔诚基督徒”的孙志浩曾表示绝对不会在女儿面前抹黑贾静雯,但是从各方事实来看,其可谓是挖空心思得想挑拨梧桐妹和贾静雯之间的母女关系,难怪愤慨的贾静雯得知台湾法官丝毫不顾及其所提出的证据,而单方面相信孙志浩所谓的“真心话”并将梧桐妹的抚养权判给了孙家人。情绪濒临崩溃的贾静雯只能在微博上怒斥结果的不公,诚如其所写的“如果一个不到五岁的孩子被剥夺母爱被藏匿一年被洗脑说‘你妈妈只爱工作不要你你妈妈是骗子你妈妈赚钱都没给爸爸也没照顾你’。试问法官大人您觉得孩子没受伤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