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组建私密豪车队 周迅爱车价值超800万(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0:35
周杰伦与房祖名爱车

  60余辆超级豪华跑车和他们的明星主人同时出现,将会是怎样的景象!记者日前获悉,一场汇聚众多明星的私密豪车队已悄然组建,并将于今日在京城东郊某赛道开赛。据记者了解,这支总价值近三亿元人民币的超跑车队,除了一部分成员是家财万贯的富豪外,其他基本上都是名利双收的娱乐圈和体育界明星,从上百万的法拉利到2000多万的布加迪威龙,应有尽有。

  据即将服务该车队的工作人员透露,大家熟知的艺人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均在其中,成员们通过高端私密社区p1组建车队。与普通的车队不同的是,明星富豪队员想加入豪华超跑车队,需要在每次筹集善款的活动中充当捐赠的主力军,向需要帮助者捐赠不菲的善款才有资格加入,“会员们自发组建成了一个超跑车队,不是为了炫富,而是一种兴趣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想通过比赛或者聚会为各种需要帮助的人群筹集善款”。

  记者从超跑名单上看到,这些年轻富豪们所拥有的大部分车型都是全球限量生产:房祖名拥有的价值过1000万的公牛赫然印在活动海报上,郭富城的爱车是价值600余万的法拉利。作为女演员的周迅,也出现在了名单中,其座驾和周杰伦出自同一品牌,价值都在800万元以上。此外,田亮的车则非常低调,是一辆德系跑车。虽然不及富二代们动辄上千万的超跑,但作为一个文体明星来说,已是非常奢侈。 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