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首场半决赛今出炉 重才艺还是重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31
8强选手

  今晚《中国达人秀》将迎来首场半决赛,搜狐将同步网络直播。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陈静、川子和嘟嘟、刘伟、寿君超、朱洁、丹尼斯这8组选手成为首战竞争对手。面对各方的猜测和期盼,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首次向记者明确了半决赛的比赛机制,并透露了选手演出的重要信息,他表示:“半决赛绝对精彩可期,不会让观众失望!”

  网络直播地址:https://tv.sohu.com/zhibo/

  《中国达人秀》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10/zgdrx/

  媒体评审团与评委共掌生杀大权

  在初赛阶段,选手的晋级与否完全由三位评委掌控,但在半决赛,评委则不再独揽大权,新引入的媒体评审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据悉,媒体评审团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媒体的60位媒体从业人员组成,他们将代表媒体和观众给出他们的意见。本场比赛由8位选手逐个表演,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媒体评审团当场投票。评委则每人有10票,可以任意分配给自己喜欢的选手,媒体评审团的票数和评委的票数相加组成一位选手的总票数。按照英国制片方的规则,每场比赛8位选手中晋级两位。在所有选手表演完毕后,总票数第一的选手直接晋级,而总票数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手则要经过评委的综合考量,选择其中一位进入到总决赛。

  被淘汰仍可参加实力挑战赛

  三场半决赛下来,将会有6位选手确定进入总决赛,但是总决赛需要8名选手同台竞技,那剩下的两位从何而来呢?记者从总导演金磊处了解到,《中国达人秀》为达人们提供了多重机会,这两个名额就是专门为海飞丝实力挑战赛中的优胜者准备的。目前实力挑战赛已在各地火热开赛,错过《中国达人秀》初选的各路高手以及在初选时不幸落选的人气选手们都可以从这一渠道争夺参加总决赛的资格,甚至在半决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只要他还有好的才艺,他仍然可以进入实力挑战赛,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战。

  首场半决赛选手秀出看家本领,积极准备不轻敌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今晚首场半决赛的选手有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陈静、川子和嘟嘟、刘伟、寿君超、朱洁、丹尼斯这8组选手。据记者向导演组了解,在本场比赛中他们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背水一战,在才艺展现方面有很多亮点,比如民工街舞团将带来秘密集训的成果,寿君超将现场挑战海派清口达人周立波,川子和嘟嘟也有神秘“杀手锏”,刘伟会有神秘新才艺展现等等,具体细节导演组拒绝透露,但保证“值得一看”。

  据记者了解,这八位选手目前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半决赛的表演,希望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问及心目中的强敌,朱洁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有自己的优势,每个人都很厉害,都是强敌。自己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可以了!”刘伟认为寿君超和川子很有实力,并且自己新换了节目,时间紧迫,压力颇大。默契地是寿君超也觉得刘伟和川子是他觉得最难对付的对手,寿君超说:“选手都很强,很幸运!这样赢了有面子,输了也不丢人!”。而被两位热门选手视为“劲敌”的川子则表示对自己非常重视和嘟嘟一起展现才艺,选手间的竞争他倒不是很在意。另外,丹尼斯的舞伴赛前突然生病,但他表示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看来首场半决赛的形势很不明朗,每组选手都有胜利的可能,比赛结果只能等今晚才能知道了。

  另外,在今晚的半决赛中,程雷也将首次走出侧幕,到舞台上来主持节目。总之,无论是选手表现、评委、赛制还是节目形式,《中国达人秀》半决赛加入了很多新的创意,将与初赛有很大的区别,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