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二代各有成才路 高调炒人气低调学本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2日10:15

张柏芝成功为Lucas炒高人气

爸爸小彬彬将儿子迷你彬(左)和小小彬(右)都送进演艺圈

  纵观如今娱乐圈,不管是巅峰中的天后还是曾经的玉女,大多数都在陆续结婚生子,随着娱乐圈的星爸星妈越来越多,“星二代”成为了媒体们追逐的焦点,这群星B很有可能数年后就是娱乐圈又一颗新星,星妈们为此也大费苦心,如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彬彬就不惜把儿子大曝光在镁光灯下,几岁大的孩子不是明星但知名度胜过不少二三线艺人,有的已经成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但也有星妈像麦当娜采用填鸭式教育,读国际学校,说英文,让孩子多学几门专业知识,以免“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星爸星妈都是为了儿子女儿们赢在起跑线,但养出的明星是问题女孩帕里斯·希尔顿还是模范生“赫敏”艾玛·沃特森,不妨从他们的养育方式中一窥端倪。

  张柏芝:把儿子当明星经营

  很多艺人都把自己的经纪人尊称为爸爸妈妈,但经纪人再亲也亲不过自己的亲生父母,3岁的Lucas未正式进入演艺圈,但却拥有着整天被狗仔队跟拍的超高人气,全赖有一个既能全心全意爱她又能充当金牌经纪人的妈妈张柏芝。从第一个孩子Lucas到Quintus,张柏芝都不掩饰想把儿子推向娱乐圈的欲望,特别是活泼精灵的Lucas,虽然还没为他接下广告、商演,但张柏芝相当高调地经常让这个3岁小孩曝光人前,无论是他看电影、去迪士尼庆生、逛街、喝下午茶、吃饭,媒体记者竞相追着拍照,张柏芝丝毫不介意,让Lucas还没学会讲话,就已经学会对着镜头摆pose。Lucas每次见人的造型也经过张柏芝精心搭配,印有Lucas字样的棒球帽、名牌球鞋、哈利·波特图画的运动衫、大墨镜等,打造成活脱脱一个小潮男,明星架势十足。

  为捧Lucas做童星,张柏芝使出一招先斩后奏,以200万友情价和儿子合唱动画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6月中,刚生完小儿子Quintus还未成功瘦身的张柏芝,就带着子Lucas到上海出席《长江7号爱地球》的活动,随后还公布Lucas在录音室大跳MJ舞蹈的视频,让这个小潮童的可爱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据知,小小年纪的Lucas之所以不惧怕镜头而且拥有旺盛的表演欲,全赖妈妈张柏芝、奶奶拉姑和姑姑谢婷婷三人的训练,她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停考Lucas的反应,自小就训练他能随时随地进入状态学会“演戏”,就连香港导演尔冬升都说Lucas注定是当演员的料,因为他去张柏芝家时,Lucas对着他这个陌生的伯伯,也能用标准的可爱表情笑着和他打招呼,相当大气。

  Lucas人气很旺,但他有份献唱主题曲的《长江7号爱地球》在内地的票房还不到2000万,虽然电影票房不佳,和主题曲无关,但难免影响Lucas的广告身价。为了帮儿子挽回声势,近一个月来张柏芝变身狗仔队,频频和Lucas拍照,然后放上微博、Facebook,增加其曝光量。可爱的Lucas照片又引得一众网友争相传阅,微博上更有Lucas的非官方网站,虽然自称和谢家无关,但却有Lucas绝密生活照,例如他玩Ipad、还有一家三口到东京迪斯尼庆祝Lucas三岁生日,比狗仔队还神通广大。知情人称:“之前张柏芝对拍照没什么兴趣,但她见现在微博很流行,特地开户口放儿子照片上去,希望可以帮Lucas炒人气。”多亏张柏芝苦心经营,Lucas不单再荣登各大娱乐版,最近内地一项网上调查中,更有逾6万网民支持Lucas进军娱乐圈,声势浩大。

  除此之外,花钱甚大的张柏芝对儿子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视,为了要给Lucas打好学习基础,早前已安排他入读贵价幼稚园,一年学费达11万,三年学费总和,再加名牌教材、私人补习老师,一共要花100百万。据悉,她的亿元豪宅里的BB房超豪华,Lucas的房间面积竟有三十多平米,布置以蓝色为主,包括大型衣柜用来放置Lucas的名牌靓衫,还有欧洲订造的活动型书桌等,还在豪宅内辟出玩具室,更曾在徐子淇经常光顾的婴儿用品店购入大量益智玩具及一次性扫近万元童装内衣裤,相当奢华。

  小彬彬:把儿子当成摇钱树?

  说起精灵可爱,台湾童星小小彬比Lucas更胜一筹,他两岁就出道,如今6岁就已经成为台湾第一童星,演戏、主持、唱歌样样工作都接, 最近小小彬高调宣称自己要上学,代言的广告也一直被贴在幼儿园门口,然而,小小彬连续上了3天课之后,就一连请了8天病假、接了3个通告,就引发外界质疑小小彬是“领了幼儿园的代言费之后,便无心上课 ”、“假上学真代言”,还有家长抱怨小彬彬会影响其他小朋友上课的权益,“小小彬上学作秀成份高、钱味浓,他们的孩子又没领代言费,何苦无酬配合演出。”

  对于外界种种质疑,小彬彬一再澄清自己不是爱钱,“其实我自己有开店,儿子拍戏,基本上只是让他见见世面。儿子对表演充满兴趣,还会主动询问什么时候要去演戏?我已将两个儿子的收入做最妥善的规划,会尽好父亲的本分。”对于“童年”,也曾是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有不一样的见解,他说反驳说天天被父母逼着上补习班学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才叫没童年,“我最辉煌光荣的日子在2岁到8岁,我到过全东南亚,大开眼界,虽然都在表演,但玩乐的时间也不少,庆幸的是,我并没有学坏,现在我真的过的很幸福。”

  然而,小彬彬或许只记得孩童时期的辉煌,忘记了成年后的艰辛。他长大后在演艺圈销声匿迹,结婚后妻子认为小彬彬不务正业,天天打游戏机不努力工作,最后日子过不下去两人就离婚了。随后他带着小小彬和迷你彬两个年幼的儿子过着不太容易的生活。在将两个孩子带入演艺圈之后,小小彬多次在媒体面前大呼自己想念妈妈,家庭悲剧俨如真人秀般地上演。更富戏剧性的是不久前小小彬的愿望终于实现,他那消失了两三年的妈妈终于回来,据说有望和小彬彬破镜重圆,不过复婚不复婚尚无定论之前,她反倒和儿子小小彬一起拍了个广告……虽然小小彬的妈妈大呼自己“回归”纯粹是想念儿子,而不是为了钱,但小小彬如今的生活状态确实比较让人担心,才六岁的他工作满档,过度曝光,但头发愈来愈稀疏,整个人越来越疲累,但一心想为家人赚钱的小小彬还是努力工作,在节目《康熙来了》上被问到会不会觉得累时,他还生气地骂主持人小S,要求她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不少人狠批他的爸爸小彬彬把儿子当摇钱树剥夺其童年。另外,有临床心理学家致电媒体,用其专业判断分析小小彬的言行,认为小小彬对于媒体的应对有时比起一些大人还要成熟,心理学家认为,小小彬的大人化倾向,绝非真正的早熟,而是模仿大人的结果,小小彬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缺乏同年纪伙伴的生长环境下,小孩会被剥夺了正常发展。这都将会影响小小彬之后正常的学习发展,有不少台湾网友也都呼吁其父小彬彬放了小小彬,让其有个正常的童年。

  麦当娜:训出会讲四国语言的女儿

未满14岁的罗德丝如今已是潮流界人士

  年轻时的麦当娜以“坏女孩”的形象出道,不过自从她当了妈妈之后,却变成了一个严厉的母亲。目前育有三个孩子的娜姐骄傲地说:“我的小孩必需整理自己弄乱的地方,一周只能看一部电影和两个电视节目,如果谁没有写完作业,绝对不准许看电视的,孩子即使写完作业,他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被限制在30分钟内。此外,麦当娜还禁止孩子们吃糖果或冰激凌,以免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要是我同意我女儿吃她所有想吃的东西,我想她一定会死掉吧!”

  当子女年纪还小时,麦当娜甚少带他们去参与首映会等正式公开场合。《哈利·波特》第5部电影在英国公开招募童星饰演剧中的一个新角色,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少女在寒风中通宵等候,而麦当娜的大女儿罗德丝本来也想试试,罗德丝认为自己具备饰演小女巫的特质,但做妈妈的却搬出片商制定的13岁年龄下限作为挡箭牌,要求女儿耐心等待,等长大后再说。虽然娜姐年轻时以豪放作风出名,不过她对罗德丝却管得非常严,她说:“跟大部分母亲一样,我专门有间放鞋的衣物间,架子上放置的数千双鞋,对开始爱美的小女孩来说,是极大的诱惑。她们总能轻而易举地,破解你房门上设置的密码,时不时地借走你的鞋子。我的应对法门是——12位数密码。不要用生日或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作密码,她们每次都能猜出来,设置得刁钻一点,像XvTus35672Za。之后,你的鞋子就很安全了!女儿到了穿牛仔裤的年纪,跟所有同龄女孩一样,大腿包得紧绷绷的,都弯不下腰来。我多次建议她穿点别的。她有一柜子的衣服,却每天穿着同一条牛仔裤。我对她的最低要求是穿上皮带,我可不想她弯腰的时候,裤子爆裂留下笑柄。 话说回来,我女儿其实很乖的,我只想她自觉遮好自己的屁股。我经常跟她开玩笑说,一到18岁,她就可以约会了。她很反感我这样说。不过,我话说在前头,如果她再继续用这种穿衣品味,来挑战我的耐心,她以后都别想约会了。

  另外,娜姐对女儿的训练也非常严格,目前未满14岁的罗德丝每天除了要完成学校的功课,还要做完娜姐给她额外布置的课业。一般学生周六可以休息,但罗德丝却要过得更辛苦,她早上6点开始要上两个小时的舞蹈课,然后要上钢琴课,随后赶去上表演课。娜姐当初阻止女儿试镜《哈利·波特》电影,但由此看来她并没反对女儿走演艺圈之路,只不过她希望女儿能够把自己武装得足够强悍才去勇闯娱乐圈,而娜姐去年拍MV的时候,也让女儿出镜,罗德丝惊艳亮相,被称为小麦当娜。了解母亲的苦心的罗德丝非常用功,她的功课很好,而且她还非常有语言天赋,目前已经通晓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而且正在学法语,再加上母语英语,她已经会讲四国语言。已经长成大姑娘的罗德丝与娜姐越来越亲密,而娜姐今年还助力罗德丝,让其创了自己的时装品牌“物质女孩”。娜姐与罗德丝成了合作伙伴,两人从找模特到摄影,皆有商有量,目前“物质女孩”这个针对少女的潮牌经营得不错。如今罗德丝成了潮人,娜姐在导演电影《温莎公爵》中为罗德丝安排了一个小角色,开始帮女儿的演艺之路铺路

  至于另外两个孩子,麦当娜也非常重视。她为与盖·里奇所生的儿子洛可报读了著名的英国贵族学校,还特地聘请高级营养师来制定洛可的餐单,只为了孩子能够长得更好。去年麦当娜又在马维拉收养了一个黑人女婴梅西,麦当娜在洛杉矶的家里耗资1.5万英镑给她准备了一个非洲风格的卧室,里面有1700英镑的婴儿床、506英镑的寝具甚至用来帮梅西换尿片的尿片桌都要值1315英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