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证实妻子怀孕待产 设计金饰“晒”幸福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9月12日09:02
刘烨当日佩戴着亲手设计的“爱的基石”
刘烨当日佩戴着亲手设计的“爱的基石”

在获得设计认可证书后,刘烨证实,妻子已经怀孕待产
在获得设计认可证书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证实,妻子已经怀孕待产

  在昨日代言产品的发布会上,刘烨亲口向媒体证实,其法籍妻子安娜已经怀孕待产,他即将“升格”当爸爸,而这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这一消息最早是姚晨通过其微博曝光的,刘烨此后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并未否认,当时他表示:“这个要顺其自然,当爸爸也在计划之中,我觉得自己又不是50多岁的人,没那能力了,不着急。”在昨日代言金饰的发布会,刘烨掩不住兴奋之情地与媒体分享,安娜确实已经在怀孕待产:“计划中,一切都在计划中。”一位熟悉刘烨的出版人,也在其博客中透露:“明天刘烨就要飞法国了, 他就要做爸爸了。”

  受到婚姻幸福的启发,刘烨还亲自担任了该品牌金饰的设计师,以婚姻为灵感设计了一款“爱的基石”:外形采用了鹅卵石的形象,寓意着朴实和坚不可摧。刘烨表示:“爱情是幸福的基石,男人是家庭的基石,而鹅卵石代表着爱情的坚不可摧和男人对于家庭的责任,我想这就是我想要传达的爱的宣言。”

  此外,他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的毛泽东也备受瞩目。被问及拍摄情况时,刘烨透露刚进组时特别紧张,除看各种传记资料外,还在练习书法:“不过毛体挺不好练的。”为了让自己从气质上更接近毛泽东,刘烨还开始温习起了古诗词。他觉得《建党伟业》中的台词比平常的戏的台词要难一些,因为有许多政治术语,“如消除政府暴政,还公民权利什么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