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电视剧《上海上海》即将开播 13日晚登陆央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4:48
  展示上海滩百年风云的年代大剧《上海,上海》9月13日将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段奕宏在剧中出演上海大企业家,来自西北的他起初对演上海男人颇为不适,但最后终于找到了那种独特的范儿。

  《上海,上海》以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一生为主线,描述了刘恭正创业、奋斗、拼搏、挣扎的人生经历,以及他与韩如冰、顾业成、佟光夫间的情感纠葛。在剧中,段奕宏与左小青、吴秀波、赵峥等人飙戏,表现非常出色。段奕宏说:“刘恭正与之前那些上海商人都不一样,他儒雅大气,不再是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小商人,他有胸怀、有志向、有承受力、有责任感,也有着上海人的细腻和左右逢源,我力图呈现他身上优秀的个性。”

  段奕宏是西北男人,这次演海派男人压力很大。他表示,是制作团队和角色本身帮助他逐渐打消了对角色的不适应,“上海这个城市对我来说挺陌生的,这次终于融入进去了。我在饱尝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破烂和泥垢后,希望在《上海,上海》中脱胎换骨,演出上海滩企业家那种范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