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预产期11月 导演袁剑伟承认完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6:02
  中新网9月11日电 林嘉欣近日传出破换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家庭,更因怀孕赴加拿大待产。而袁剑伟则亲口承认,他和林嘉欣在加拿大结婚,并强调林嘉欣并非第三者,他是在两年前与前妻离婚后才和林嘉欣交往,她的预产期在11月。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32岁的林嘉欣曾获金马奖最佳新人与女配角奖,正值事业盛年的她去年和经纪公司约满后便不续约,拍完电影《唐吉可德》后也未参与任何宣传活动,电影公司的官方说法是她回加拿大进修,只是暂别、而非正式退出演艺圈,但最近一封匿名信却爆出林嘉欣其实是在加拿大待产。

  日前港陆媒体指出,部分媒体收到一封“寄件者”是“林嘉欣”拼音(linjiaxin_123)的神秘匿名邮件,内容详述林嘉欣在加拿大的生活。爆料者自称,一位友人是“加中友好医疗协会”的护理考察团成员,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里,遇到一酷似林嘉欣的华人孕妇做定期检查。

  爆料者说,友人是林嘉欣的疯狂影迷,也知道林嘉欣退出演艺圈、到加拿大的讯息,所以在医院遇到酷似林嘉欣的美女孕妇,自然联想到“林嘉欣其实是因为怀孕而暂时退出娱乐圈”。匿名信还提到,这名友人为了证实美女孕妇就是林嘉欣,便利用自己的护理身分看了相关检验单据,发现这位孕妇就是“Karena Lam──林嘉欣的英文名”。

  而林嘉欣的经纪公司在8日发表声明,表示这是恶意爆料,抹黑伤害林嘉欣;不过今天又有香港媒体报导,指袁剑伟本人证实,已和林嘉欣在今年6月结婚;林嘉欣的乾妈潘迪华更接受采访,表示袁林二人是在袁离婚后才交往,而林嘉欣已怀孕至少6个月。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