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密会邵逸夫 方逸华欲召其复职(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54
陈志云迎来转机

  日前,有传年初因涉贪被廉署拘捕并遭TVB停职的陈志云与邵逸夫、方逸华密谈数小时,方逸华欲重召他回TVB并官复原职。对此,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只属传闻,暂未接到公司通知,但有消息称TVB不少高层都知道陈志云会在9月中复职。

  今年3月,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贪被捕之后,TVB迅速翻脸,不仅对此大作报道,还第一时间将他停职。本以为陈总已无翻身机会,没想到如今却是峰回路转。008认为此事并不算意外。首先在脱罪方面,早前廉署高调抓人时,已有业内人士对008透露陈总应该问题不大,虽不能百分百地肯定他是完全清白的,但以陈总的IQ和EQ,以及曾长年在政府部门任职的经历,他不可能会留下那么大的把柄被廉署抓到。果不其然,陈总至今毫发无损。陈总的被捕,其实与他过于高调有关,他在TVB高层当中是曝光率最高的,以至于不少外人认为TVB只有一个总经理———实际上TVB有数位总经理,而且总经理之上还有一位“六婶”方逸华。陈总的高调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也间接引发了这次的廉署行动。

  然后是复职。陈志云在TVB任职多年,握有不少机密,如果TVB高层一意孤行不让他回来,难保会闹出什么事情。方逸华和陈志云的关系时冷时热,如今邵逸夫只好亲自出马,008认为陈总就算再孤傲,也要给“六叔”一个面子。另外,008知道陈总出事时说过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他一定要堂堂正正地回到TVB,给那些想看他笑话的人一个有力的回击。因此他的回归,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