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慧敏为“舌吻”杨紫琼弟弟道歉(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54
蔡慧敏
衣衫不整
杨南日
紧拥激吻

  曾拍过《妙手仁心2》的无线前艺人蔡慧敏日前被发现与杨紫琼的已婚弟弟杨南日在公园激烈“舌吻”。前日,蔡慧敏首度回应,称当晚因喝醉酒才发生此事,希望向杨太太道歉。

  蔡慧敏拥有惹火的“F Cup”身材,早前被记者拍到深夜与杨南日在中环一僻静公园内“谈心”,其间女方更坐在男方的大腿上,两人激烈拥吻,杨南日还一度想解开她的皮带。对于此事,蔡慧敏说:“当晚我们先是吃饭,然后开始喝酒,喝得很醉,我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他已经结婚,这件事曝光前的一两天我才知他结婚了。”

  问她事请曝光后有否联络杨南日,蔡慧敏说:“他告诉我他太太在闹,但没听他说过会离婚。我想找个机会跟他太太解释。当晚喝太多了……我绝对不会做第三者去破坏人家家庭。”(阿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