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天团SAMP海外首演 木村拓哉期待放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莹莹
2010年09月11日15:36
  中新社上海9月10日电 曾一度以为将与上海擦肩而过的日本偶像团体SMAP,最终将海外首演献给申城。10日,来自演唱会主办方的消息称,日本偶像团体SMAP的演出定于10月9日、10日两天。

  “感觉上海很亲切,期待着这场海外首演。”该团成员木村拓哉表示,“在日本的演唱会都是在室内会场,这次上海是在室外舞台,我想这样或将营造出一个新的舞台形象,我们对此非常期待。”

  该团队长中居正广则透露,团队成员正努力学习中文,克服语言交流障碍,“我知道在上海很多人会日语,但如果可以的话用中文跟大家交流会更好,所以我们五个人现在都在努力学习中。”

  为了纪念这次的首场海外演出,SMAP将在演唱会现场演绎中文版经典代表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献给歌迷。

  据透露,早在8月初公布上海演唱会的时候,成员们便已想好要为上海站设立特别环节,挑选这首歌除了是团体的经典歌曲外,也因为其积极向上的含义,“每个人都拥有不同品种的花,终能开出属于自己的花”。

  SMAP偶像天团称,“10月将举行的中国演唱会是首次海外演唱会,我们一定会把它做成一个最好的演唱会,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